現年19歲的傑貝特生於肯亞,她代表巴林衝出了8分52秒78佳績,比居次、奧運摘銀的肯亞選手傑普科莫伊(Hyvin Kiyeng Jepkemoi)快了9秒多。

傑貝特說:「為了打破世界紀錄,我嘗試了很多次,而今天我們決定趁勢再推彼此一把。」

高雄市甲仙區美語補習班

上次紀錄由俄羅斯選手蓋兒金納(GulnaraGalkina)在8年前的北京奧運以8分58秒81臺南市東山區全美語補習班所創下。

(路透巴黎27日電)奧運冠軍女將屏東縣林邊鄉幼稚園補助傑貝特(Ruth Jebet)今天在法國巴黎鑽石高雄市甲仙區幼兒美語高雄市桃源區媽媽贈品>高雄市桃源區寶寶手冊換贈品聯賽(Diamond League)的女子3000公尺障礙賽項目,以快了6秒多的成績打破世界紀錄。

「我沒有預料到成績與紀錄差那麼多,我想我今天結束本季的比賽了。」中央社(翻譯)

新竹縣橫山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


arrow
arrow

    kaqgeii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