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今天指出,楊父因信用卡遭盜領,補辦新卡,昨天再報警,未料警方受理時,楊父新卡又被盜領,警方緊急連絡銀行客服,和楊父一起趕到盜領的ATM現場。

嘉義縣竹崎鄉美語補習班推薦 警方調查,37歲的楊男,高中就被送到美國讀書,直至大學畢業才返台,卻沒有就業,讓家裡養活之餘,不只常竊取家中財物,這次更偷取父親信用卡預借現金,盜領14次得手新台幣14?strong>花蓮縣玉里鎮寶寶手冊贈品2016f3000元。

警方在ATM現場未發現可疑人物,但楊父直覺兒子近來沉迷賭博性電玩,信用卡可能被兒子盜領,剛好ATM旁就有1家電玩場,就和警方進去查看,果然楊男坐在遊戲機前把玩臺中市新社區托兒所補助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4日電)留美的37歲楊姓男子,返台後苗栗縣苗栗市幼兒美語教學讓家裡養活,卻沉迷賭博性電玩,盜領父親信用卡預借現金,警方獲報後和楊父就在盜領ATM旁的電玩場找到楊男,楊父屢勸不聽,只好提告。

楊父一忍再忍,但楊男還是不聽勸,楊父當場提告,讓兒子被銬在警局中,不再理會,希望兒子改過自新。警方訊後依法送辦。105苗栗縣泰安鄉媽媽手冊贈品0824

花蓮縣豐濱鄉幼兒美語老師>臺東縣鹿野鄉媽媽免費贈品


arrow
arrow

    kaqgeii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