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ew

TEMPLATE OUT">



Share to Facebook



  • View



    偶像團體「強納斯兄弟」的三兄弟都趕上寶可夢流行,不過功力有待加強,大哥凱文在推特貼出自己茫然街頭的照片,寫著「每次寶可夢告訴你附近有寶貝出沒,但出去什麼都找不到。」尼克還因遍尋不著爆粗口。





    View



    超稀有神奇寶貝前十名 都出現在這些地方
    有「夢」攏不驚 民雄「鬼屋」人氣旺
    通緝女嫌犯騎機車抓寶可夢 反被警抓
    民眾瘋抓寶 街頭三寶又多一寶

    View

  • 南投縣水里鄉幼兒美語>





    View







    Singer Rihanna arrives for the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CFDA) Awards at Lincoln Center in New York June 2, 2014. REUTERS/Carlo Allegri (UNITED STATES - Tags: ENTERTAINMENT FASHION TPX ...
    較多Singer Rihanna arrives for the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CFDA) Awards at Lincoln Center in New York June 2, 2014. REUTERS/Carlo Allegri (UNITED STATES - Tags: ENTERTAINMENT FASHION TPX IMAGES OF THE DAY)

    小賈斯汀日前在紐約加入玩「寶可夢」的行列,現身中央公園,但附近一大票寶可夢迷忙著尋寶抓怪,根本沒注意到身邊就是小賈斯汀,反而是眼尖的狗仔認出他來。

    更多udn報導:女星抓狂:「別叫我XXX的女友」·選手村不安全 他爆這些都「假的」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View













    View





    ★更多相關新聞

















  • View

    1 - 25 / 30



    View



    View





  • View

    View



















  • Share to Pinterest



    View



    桃園市八德區手冊換贈品















  • var t_MediaGalleryBobaSpotlight_end = new Date().getTime();











  • View



    View

































  • 手機遊戲「寶可夢」熱潮從歐美一路紅向台灣,一個月前美國開放下載,已先在西洋娛樂圈掀起話題,包括小賈斯汀、約翰梅爾、艾倫狄珍妮等人都紛紛「走上街頭」尋寶。由於大家隨時隨地瘋玩,連碧昂絲、蕾哈娜等人的演唱會上都有人抓寶可夢,讓蕾哈娜一度在台上發飆高喊「不准在這裡玩!」

  • arrow
    arrow

      kaqgeii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