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縣麥寮鄉兒童美語補習班 48歲布萊克維爾(Matin Blackwell)2月12日發現女友的兒子和朋友結束大夜班後睡在一起。他看到這對同性伴侶,怒氣攻心,準備了一鍋滾水,澆淋床上的兩人,咆哮說「彰化縣鹿港鎮美語補習班跟那個同性戀滾出我屋子」。

布萊克維爾被控加重攻擊等多項罪名成立,遭判處40年徒刑。

(中央社亞特蘭大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喬治亞州仇恨攻心的恐同男子拿滾水澆淋沉睡中的兩名男同性戀人,被判處40年高雄市新興區幼兒美語教材徒刑。

高雄市鼓山區媽媽免費贈品 陶伯特出庭作證說:「我醒來時感到此生中最難以想像的痛。」他在醫院治療10天,而古登則是陷入昏迷兩週,在新竹縣新埔鎮幼兒美語老師澎湖縣白沙鄉幼兒美語醫院待上一個月。

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受傷的古登(Anthony Gooden)和陶伯特(MarquezTolbert)經歷多次手術,留下嚴重燒傷的疤痕。

陶伯特說:「我非常高興,我認為正義已伸張。」1050825

彰化縣芬園鄉媽媽贈品


arrow
arrow

    kaqgeiiu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